• slider image 42
  • slider image 43
  • slider image 44
:::
活動 羅詠瀚 - 輔導室 | 2023-08-02 | 點閱數: 136
主旨: 本會舉辦【「動」出好能力!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】講座,邀請市立大學王宗騰教授主講,採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,敬請轉知貴校家長,免費報名參加。
說明:  
一、 足夠與正確的身體動作能力,不僅為孩子的好體力打底,更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,是活化大腦、穩定情緒的重要途徑!信誼基金會以此為題,於2023年8月19日(六)舉辦【「動」出好能力!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】講座,本講座同時採用實體與線上課程進行,邀請爸媽及老師免費報名參加。
二、 本講座特別邀請具有35年實務幼教體能專家王宗騰教授主講,最特別的是,王老師將會以「現場示範」方式,告訴父母與老師,如何引導孩子順利掌握各種身體動作技巧!講綱如下:
1.學不好、坐不住…運動可以成為最佳解方嗎?
2.為體能打底!促進3大動作技能的實用策略
3.不出門,輕鬆動!越動越聰明的適齡身體遊戲
4.導正NG觀念!完整解析兒童運動常見問題
三、 本講座為實體/線上同步進行。即日起免費報名參加:
1.免費報名網址:https://bit.ly/478v0Vp
2.演講時間:2023/8/19星期六14:00-16:00
3.實體地點:知新劇場(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)

4.線上平台:YouTube直播